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调研指导专升本考点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08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6月7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调研指导辖区专升本考点学校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祖林深入学校食堂,重点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等方面情况。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学生参考人数、疫情防控和食堂食品安全制度规范落实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调研中,赵祖林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一是学校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内部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二是学校要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师生健康管理,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确保学校专升本考试正常有序进行。三是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考点食堂的监管和指导,进一步规范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