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接待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国安一行莅区洽谈

时间:2022-06-10 来源:

6月9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刘文君接待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国安、院长窦启锋、副院长寇全强一行莅区洽谈,共同协商解决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开院区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并就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达成一致意见。管委会副主任张彬魁参加座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开院区是经开区第一座大型综合性医院,该项目南临新长大道,东临经三路,北临纬七路。专科特色突出,规划用地面积约223亩,集医疗、教育、教学、科研为一体,拥有1500张床位和6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

该项目通过集中最优质的的医疗资源,汇聚最优秀的医药人才,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新乡东区周边就医环境,健全医疗保障体系,改善民生福祉,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资源规划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