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时间:2022-06-16 来源:党政办

6月15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调研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夏锦红、部门负责人,区党政办、组织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文君一行来到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随后召开座谈。座谈会上,院长夏锦红详细介绍了学院生源、就业、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平台打造等基本情况,并就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家属院建设情况及规划方案进行专项研讨。

夏锦红表示,近年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得到全周期、全要素的指导与支持,实现了“产学研”“政学企”深度融合与全面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刘文君对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我区下步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希望学院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努力实现“双赢”“多赢”。

刘文君指出:

一要锚定“四步走”,实现新发展。要立足学院实际,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人才输送力度,在实现全区“一年成势、两年见效、三年上台阶、五年进百强”目标中找准定位,集聚动能,创新发展。

二要打好“四张牌”,实现新突破。要将学院二期和家属区建设作为“遗留问题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本土企业拓展年、进位升级翻身年”的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做到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造我区“靓丽名片”,以学院优势再造,成就全区发展胜势。

三要用好“九专班”,实现新跨越。要充分发挥九个重大专项工作专班职能,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全局眼光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充分释放学院专业及学科优势,加快应用技术推广和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双高校”建设,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