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72期〕】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6-18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进企业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6月17日,区行政服务局联合新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会,区内二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科长许明静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监督和罚则、公积金缴存、提取和使用、助推就业稳岗扩岗政策以及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便民服务取得的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答疑解惑。同时向各参会企业介绍了公积金业务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渠道和办理流程,让企业充分认识到为员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有利于企业良好的发展。此次讲解活动不仅很好地宣传了公积金政策,更让缴存职工真切感受到公积金规范发展带来的便民措施。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向区内企业群众宣传各项优惠政策,不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