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新乡经开区组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8 来源:应急生态局

6月16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组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参观展板、实地观摩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和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闫金友,管委会副主任张燕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新乡市龙浩实业有限公司、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彩虹社区代表分享了安全管理经验,企业职工开展安全生产集体签名,经开区行业主管部门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公众关于安全的问题。

驻足在展板前,张燕与现场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她指出,今年是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以来的第一个安全生产月,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在观看宣传展板后,企业代表又集中前往豫北光洋转向器有限公司、新乡立白实业有限公司、彩虹社区、天立学校参观学习,实地观摩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交流安全管理经验。

为扎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经开区将借助“安全生产月”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高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