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调研指导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2-06-22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6月21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先后到辖区德润会议中心、颐和源养老院调研指导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祖林重点查看了各单位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储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情况,并详细了解各单位就餐人数、食材购进、风险控制和日常监督管理等重点内容。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调研中,赵祖林强调,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季节食品易腐败变质、安全隐患加大,各单位必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加工操作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关健环节,健全制度,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发现的风险隐患。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吃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