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主任质量奖政策宣讲暨质量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2-06-25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6月24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主任质量奖政策宣讲暨质量提升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引导和激励全区各行业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积极争创主任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往届区主任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及准备申报2020-2021年度主任质量奖有关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马富春传达学习了《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质量奖管理办法》,对申报条件、评审依据、评审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赵祖林对全区质量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质量工作开展主任质量奖评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实施质量提升、开展主任质量奖评审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又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我区质量总体水平、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二是示范带动,真正发挥主任质量奖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主任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要正视和珍惜荣誉,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示范引领更多的企业改进质量管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把经营管理优秀成果转化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为全区广大企业的质量发展实践,在全区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齐抓共管,持续提升,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把质量工作放在重要战略位置,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相互沟通、积极配合,以更高的标准、过硬的举措共同做好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质量发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