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之都“新乡数字科技城”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2-06-26 来源:东达公司

2022年6月25日,“新乡数字科技城”项目在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河南宸邦总经理曾宪杰鉴签,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河南宸邦副总经理岳呈英参加签约仪式。经发局、财政局、集团公司、东达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以新乡市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借助河南宸邦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技术为核心的基础架构与产业应用技术研发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实现区域内互联网企业集聚提升,依托新乡高校资源优势,培养数字经济发展所需的各方面人才。

该项目计划利用3-5年时间,培育新乡数字经济业态,集聚相关互联网行业企业50家、从业人员5000人,年营收规模超过8亿元,打造中西部领先的数字经济之都。

河南宸邦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宸邦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总公司注册地位于郑州,杭州和新乡各有一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杭州宸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宸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宸邦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网络通讯软件、教育行业软件的技术开发和服务等。技术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上市企业——“阿里巴巴”“蘑菇街”等,创始人曾任世界500强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网CTO、蘑菇街资深副总裁、世界500强腾讯控股、腾讯云全球最具价值专家(TVP)的创始9名委员之一、TVP教育行业大使,在行业中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宸邦公司以研发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为目标开展以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技术为核心的基础架构与产业应用技术研发,致力于打造云、边、端、网一体化数字经济服务平台,为政府以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提供系统方案设计、评估、建设、运营等全方位服务,并已率先应用于智慧校园、数字政府等场景,争取建成全国领先、省内前三的数据技术研发与运营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