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综合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时间:2022-06-30 来源:财政局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助推我区经济发展提质增速,6月29日上午,新乡经开区与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举行综合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管委会主任刘文君、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王天鹏、副总经理张晓冬、魏东等参加仪式,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主持。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上市后备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化政金企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迈进,可以满足产业发展、增加优质企业的金融需求,对经开区完善全方位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优化资本市场服务具有重大意义。

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王天鹏在致辞中表示,中原证券作为省管企业、全省唯一一家法人券商,也是我省资本市场发展的主要载体,之后将充分整合政策、财智等资源,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沟通对接力度,加快推动双方在金融科技创新、企业上市、基金设立和投资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促进新乡经开区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为加快推进我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促融资,促转型,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实现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