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新乡经开区考察团赴河南中豫国际港务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13 来源:党政办

7月12日下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共同赴河南中豫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务集团”)考察交流,参观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国际陆港”)运营情况,并围绕国际陆港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侯海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港务集团总部,与港务集团总经理金雷就当前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会谈。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郑州国际陆港,参观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郑州国际陆港规划建设运营情况。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欧班列运营提升、国际货运班列重去重回、保税物流中心申建发展、临港经济规划设计、抢抓RCEP生效实施机遇、积极融入国际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同时,双方表示将会在今年初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实质性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班列运营目标任务,共同打造出现代物流产业链上的“珍珠”项目。

此次考察,极大促进了双方合作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打开了全新局面,为经开区下步招大引强,吸引重大物流项目签约落地,加快现代物流产业集聚,打造中部地区开放高地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