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75期〕】新乡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高效服务企业股改上市

时间:2022-07-13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近日,在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新乡华锐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股改登记,正式变更为“新乡华锐锂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拿到营业执照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们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所急,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太感谢你们了!”

新乡华锐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集新型锂离子功能性电解液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技术型企业,拥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2余项。为加快开发新产品,推动新成果的产业应用化进程,通过股改登记挂牌新三板,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增强品牌建设和拓展业务,助推企业时代转型下的能源创新与价值创造。

经开区商事登记窗口了解到该公司近期进行企业股改登记,考虑到企业情况特殊,窗口立即指派两名业务骨干负责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指导企业准备资料,调取档案、核对审核,加班加点,快速办理企业股改业务,企业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为企业挂牌新三板赢得了先机。

为高效服务企业完成股改登记,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开辟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预约登记渠道,依托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对企业股改变更登记申报材料进行预先审核,切实缩短登记审批时限。同时,将上市后备企业实施股份公司改制、拟改制主体变更事项及辖区关联企业所涉及的登记事项等纳入商事登记“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受理”制,以创新思维快速解决股改登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在提交股改申报材料当天即可办理新公司公章刻制、税控设备及发票申领等业务,全力护航企业股改上市,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助推我区经济发展提质增速。今年市局下放股份有限公司登记权限以来,市场监管分局已经为经开区2户企业进行了股改登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