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17 来源:行政服务局

为进一步规范大厅管理、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更好地服务办事企业、群众,7月14日晚,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各进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大厅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大厅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进驻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行整改,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窗口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高度自律来应对潜在风险;中心管理人员要主动担当,勇于负责,狠抓管理制度、考核细则的落实,坚决杜绝不良作风。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进驻部门要在窗口人员的日常管理上与中心统一思想、加强联动,形成共管合力,提升窗口人员业务水平;二是要严明纪律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各进驻部门要加强对窗口人员的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纪律,全面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质效;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用心服务群众。在服务中真正做到耐心、热心、真心,细心,贴心,向群众展现一支纪律严、形象好、素质高的一流窗口服务队伍。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加大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度,突出细节服务,牢固树立“窗口工作无小事,平凡岗位作贡献”的意识,在思想上关注细节安排,在措施上重视细节落实,在管理上重视细节监督,努力把小事做精,把细节做优,把工作做实,在做好小事中实现大作为,推动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