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坚守初心跟党走 学深笃行再向前——经开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7-25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入口关”。7月21日至23日,经开区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乡镇(街道)63名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精心设计,专题讲座穿插视频教学,场馆参观融入现场教学。邀请到河南省委党校、新乡市委党校多名优秀老师分别围绕《新乡先进群体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修订解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新篇章》等内容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以“听党话 跟党走 同创业 共致富”为主题,组织学员赴裴寨村参观学习。通过探访裴寨旧址,感受今昔变化,领略裴寨变迁,近距离感受裴春亮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家国情怀,激发学员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家乡贡献力量。培训结束之际,举行结业仪式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满满的仪式感,进一步坚定了学员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区组织人社局将持续把牢党员发展的政治关、素质关、质量关,做好党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为向党组织输送优质合格的新鲜力量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