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绿印潮流小镇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7-25 来源:东源公司

 7月22日下午,为持续推进我区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产业优势,补全产业链,管委会主任刘文君组织召开绿印潮流小镇专家论证会,并邀请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执行主席王保生、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陈建波、中原工学院教授张迎晨等一行,就新乡绿印潮流小镇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未来纺织服装的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研究,同时,也邀请区内纺织龙头企业新乡化纤董事长邵长金以及其他相关企业一同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产业发展建议,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应急生态局、集团公司、东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陈建波对绿印小镇发展规划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讲解和分析,区上纺织印染企业的发展需求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各部门对规划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的建议等。

会上,刘文君听取了专家教授对绿印潮流小镇发展规划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分析,并提出要积极寻找我区纺织服装行业与其他地区的产业差距,补短板,强延链,力争将绿印潮流小镇打造成中部地区标杆性质的印染智慧园区、生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