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赓续军旅情”军转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7-29 来源:税务局

7月29日上午,区税务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赓续军旅情”军转干部座谈会。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贤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新启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总结了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税收事业的美好前景,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主动作为、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为税收事业科学高位发展贡献力量。

李新麒代表该局党委向该局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指出,复转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税收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转地方、不忘优良传统,为税收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全体复转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传帮带的表率;继续保持军人品质,做急先锋的表率;继续严守法规纪律,做守规矩的表率。同时,也希望全体复转军人顾全大局、恪尽职守、大公无私、乐于奉献,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工作岗位,像敬重自己的生命一样敬重自己的工作职责,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一同谱写税务美好未来的壮美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