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七夕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工会 团委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来临之际,为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交友渠道。8月4日,由经开区工会、团委举办的“七夕有约  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中关村e谷热烈举行,全区6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参加。

区工会副主席赵砚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兴趣爱好,谈工作生活,开启了一场温馨浪漫、轻松愉悦的青春之约。

活动设置了30秒初印象、你画我猜、自我展示、心动就“送”、牵线搭桥、心动告白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展现自我、寻觅爱情,收获友谊。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来了解彼此,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下一步,经开区工会、团委将不断探索创新形式,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引领青年树立正确婚恋交友价值观,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