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77期〕】新乡经开区税务局诚邀企业“监督员”创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2-08-09 来源:税务局

今年7月底,为贯彻落实省、市税务局《“诚纳各方建议聚智落好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出口退税“走流程、听建议”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区税务局诚邀企业“监督员”参与营商环境共治,通过“亲自办”“陪同办”“体验办”的方式帮助企业“监督员”深度体验创新税费服务方式。在体验过程中,该局坚持以“真心”换“诚心”,多次问需企业“监督员”,以质问效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在体验过后,企业“监督员”新乡市光明电器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胡广举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企业‘监督员’并参与到新乡经开区的营商环境共治当中来,今天整个流程体验下来,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组合式税费政策、‘非接触式’办税模式都是真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好政策、好举措,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便民利企的举措,我要为中国税务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