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79期〕】​助力企业发展 经开区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2-08-13 来源:经发局

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8月11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在中关村e谷创想基地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中国农业银行经开区支行、锦绣防水等5家区内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企业介绍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融资需求等,中国农业银行经开区支行就普惠金融重点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融资问题的具体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银企双方就需求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

会议最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银行精准服务,聚焦支持实体经济,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也希望广大企业主动作为,自觉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和企业盈利能力,增强金融部门信贷投入的信心。企业与金融机构要互通信息,互相信任,互利互惠,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银行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下一步,经济发展和统计局也将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政府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