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四送一助力”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8-15 来源:文明办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围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帮创活动。8月13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送文化进社区”活动在纬七路街道樊李社区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特邀新乡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豫剧团)的演员为樊李社区的群众带来精彩的演出,把文化送到了基层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文化志愿者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唢呐独奏《百鸟朝凤》、豫剧《花木兰》、歌曲《小白杨》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

开展“四送一助力”送文化活动,是服务群众、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对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家义诊、政策宣讲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引导全区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