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2022年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8-16 来源:纪工委

8月15日,我区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对2022年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安排1个巡察组,对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服务局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8月15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化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用,提升发现和解决党的自身问题的能力。聚焦职能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并强调,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区党工委巡察工作,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区党工委巡察组、被巡察单位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服务局全体人员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