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创新理念 多措并举】集团公司:全力推动平原湖业态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24 来源:集团公司

8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集团全体班子一同到平原湖公园,就如何打造平原湖文旅休闲品牌,提升服务品质,助力经开区产业联动发展实地调研。

集团公司一行先后就平原湖周边配套、广场地摊经济、绿化情况、休闲用地、城市会客厅等进行了全面考察,现场听取负责人员的讲解,对打造“引得来留得下玩得好”人气湖区及夜间新经济提出工作建议并开展座谈。

会议听取了平原湖文旅公司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平原湖旅游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要加大人员、资金投入,聘请“外脑”。讲好经开故事,找准定位,打造平原湖特色品牌;要结合经开区历史文化,发掘工业研学等项目,让游客和市民领略自然风光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可以学习历史文化、领略风土人情;要学习长沙、合肥等地区先进经验,把旅游景区、餐饮美食、特色产品等整合起来,推动平原湖文旅发展新态势,全方位多角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