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新乡经开区应急生态局举办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时间:2022-09-01 来源:应急生态局

为提高我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8月30日下午,区应急生态局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对全区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专家付广超授课,从术语定义、安全方针、安全目标、制定措施和实现生产安全等五个方面对企业构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紧贴当前我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状况,结合事故案例分析,强化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调动参训人员的积极性,让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培训结束后进行测试,检验了安全生产培训成果。下一步,区应急生态局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消除事故隐患,确保我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