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9-03 来源:组织人社局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村党支部书记创“星”争“星”本领。8月31日,经开区创建“五星”支部专题培训正式开班。此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乡(镇、街道)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党建办负责人及创建村党支部书记50人参加。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扣“五星”支部创建这一中心展开,邀请了有关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对每颗“星”的背景意义、政策要求、重点任务、实现路径进行了条分缕析的解读,通过针对性极强的专题授课、实效性突出的现场教学、气氛热烈的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学员们立足实际、找准关键,理清思路、弥补短板,全面提升争创“五星”的能力和水平。

参训学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理论政策学深悟透,把创建举措弄通做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发挥党组织书记示范带动作用,群策群力,挂图作战,力争年底完成既定创“星”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