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82期〕】新乡经开区联合验收组对新乡天立学校项目开展高效验收

时间:2022-09-08 来源:住建局

今年7月河南省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公布,经开区“项目建设”指标,在全省16个国家级功能区中排名第2位。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服务事项办理效率,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经开区住建局扎实推行建设项目联合验收。

9月5日,新乡神州天立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向区住建局递交了新乡天立学校项目竣工验收申请。收到申请后,区住建局联合区资源规划局第一时间安排帮办代办专员,主动对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对验收资料进行查漏补缺。

具备验收条件后,9月7日区住建局、资源规划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共同对新乡天立学校项目进行工程竣工、规划核实等联合验收。本次联合验收从递交申请到完成验收仅用时2个工作日,极大地简化了程序、减少了环节、压缩了时限,提高了验收效率,获得了申请企业的好评。

下步,区住建局将逐步完善“项目建设”指标评价短、中、长期目标,加速各项改革措施落地,促进我区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