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情满中秋爱在经开”迎中秋包月饼活动

时间:2022-09-13 来源:文明办 行政服务局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新乡经开区文明办联合区行政服务局在管委会机关食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情满中秋爱在经开”迎中秋包月饼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制作月饼的手套、模具、馅料等材料准备妥当,面点师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冰皮月饼制作的方法及过程:揉面团、包馅、放入模具内按压成型。大家迫不及待大展身手,一会儿功夫一个个“郁金香”、“小猪”冰皮月饼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弥漫着一派喜乐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动手实践中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温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