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加压奋进 勇挑重担】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到集团调研

时间:2022-09-20 来源:集团公司

9月19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参加。区党政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新城、东兴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近期集团融资发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业务运营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陈淑文点评中指出,一是优化业务职责,提升项目包装力度;二是加强宣传,增强集团美誉度;三是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

刘文君对集团近期工作中发挥的经开“顶梁柱”作用予以认可,就做好2A评级、智能纺纱生产线项目引进、人力资源开发等工作予以指导,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谋大事。充分利用三化三制政策优势,与经开区各部门加强协作,做好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顶层设计。二是融巨资。持续推进“2A”申报,确保早日获评并提前包装设计融资项目和方向。三是保重点。集团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将资源倾斜倾注到保税中心、片区开发等重点项目建设上来。四是优管理。在产业园区运维和项目招商引进中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向高效节约的管理要效益。五是强队伍。要持续抓好各项政治和业务学习,对标业内标兵,做到所承担和分管工作的行家里手。六是守底线。筑牢廉洁和风险意识,守牢国企安全运营和防风险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