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举办雅游经开观摩活动——聚焦合作商机 携手共赢发展

时间:2022-09-30 来源:区经发局

为深入实施“雅在经开 丝路新城”战略目标任务,打造营商环境特色“金字招牌”。9月29日,区经发局、区工商联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及新乡市安徽商会会长刘明杰、新乡市山东商会会长任颂堂、新乡市福建商会秘书长郭赞德、新乡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陈克赞、新乡市安阳商会会长巫宗杰、新乡市济源商会会长郭学周、新乡市财税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等7家商会会长和新乡市科技大市场总经理路先锋组成的考察团莅区参加雅游经开观摩活动。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陪同,区经发局、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大数据中心智慧经开城市展厅、公铁物流园“一带一路”展厅、久鼎箜篌文化园等重点项目,中关村e谷(新乡)创想基地、茵特赛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臧营桥食品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在现场就工作成效,未来前景,发展合作方向等情况作全面报告。

考察团对经开区数字经济、生命科学、文化艺术等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现状表示高度赞赏,明确指出,经开区以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陆海新通道建设为抓手,不断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全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深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体系优化重塑,营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经开区未来定会在新乡创新发展事业长期保持核心地位。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秀强与各位与会人员谈感受、谈发展,并就各自关注的领域与经开区代表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携手发展的美好愿景。

区经发局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经开区“2+1+N”产业概况以及纺织服装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数字科技城等重大建设项目情况。同时表达投资合作意向,希望各位会长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新市场、新产品,整合资源、报团取暖,组织更多的会员企业家,走进经开、雅游经开、投资经开。经开区将用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与企业家发展,达成双赢共赢的目标。


李秀强强调,经开区是新乡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聚集有一批特色鲜明、代表性强的行业企业,且服务理念与措施务实高效,未来产业规划定位超前,发展态势强劲。要提高推介水平,进一步梳理优势资源,谋划和安排分行业、分主题、多形式的考察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信息交流和项目推介合作,推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各会长纷纷表示,此行深刻领略了经开区这方热土的雅居、雅景、雅趣、雅业的多面魅力。下步将发挥好商会的以商招商作用,找准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与商会会员企业投资需求的切入点,组织现有会员企业来区进行实效性地对接合作,引导新投资企业来区参观考察,努力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