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力打造培育钻石经开新名片】培育钻石产业链企业团莅临新乡经开区

时间:2022-09-30 来源:东达公司

9月30日,河南天宸之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森林带领培育钻石产业链企业:辽宁义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晨豫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郑州云钻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佑隧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山西恒达欣泰锻造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新乡经开区考察交流。区领导侯海涛陪同,区商务局、经发局、集团公司、新城公司、东达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在9月28日举行的全省“三个一批”活动中,张森林作为新乡经开区签约一批项目代表,深切感受到经开区“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投资理念,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张森林总经理落地经开区。

新乡天宸钻石项目计划分3期实施,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必将成为其天宸钻石项目的又一力作,同时也将为企业布局中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对于经开区而言,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载体功能,提升开放水平,成为我区产业集聚的重要板块,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

在与天宸之钻的沟通中,了解到在全国尚未有任何一个城市具备培育钻石全产业链的生产能力,区招商人员决定在我区谋划全产业链的发展,经多方沟通,连夜组织培育钻石产业链企业到访经开区。下一步,我区将全力推动相关企业落地,努力打造培育钻石经开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