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0-10 来源:应急生态局

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0月9日,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带队到建筑工地和化工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建筑工地,刘文君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安全风险点,要求施工单位强化登高、动火、起重等危险作业风险辨识和安全管控,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打好事故防范的主动仗。在化工企业,刘文君认真查看安全监测监控设施和有关记录,深入危险化学品罐区仔细检查安全防护措施,要求企业严格危险化学品管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刘文君在检查中强调,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为重大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区党政办、督查局、住建局、应急生态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