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锚定目标 加压奋进】新乡经开区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城建项目协调推进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住建局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城建项目落地实施,10月12日上午,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城建项目协调推进会,区领导陈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住建局对纬六路(经十路~榆东路)新建道路、北张兴庄城中村改造(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等8个城建项目建设计划、任务分工、具体节点进行分解,并作具体安排。


随后,陈淑文对第四季度城建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加大工作力度,克服一切困难,打通一切堵点,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二是区住建局要持续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督促指导项目方抢抓第四季度的施工黄金时期,紧盯征地、拆迁、清表等“卡脖子”问题,加压推进,强力解难题、扫障碍,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要在项目推进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环保相关工作要求,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纬七路街道,区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集团公司、新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