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于燕一行莅区调研

时间:2022-10-14 来源:党政办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于燕,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潘玉龙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实训教学情况、政务服务情况、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等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区领导王金明、赵祖林参加调研。

于燕一行首先来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以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实训教学情况,并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同出谋划策。于燕要求,要继续落实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不动摇,织密织紧校园疫情防控网,同时强化校园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健康、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


在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于燕实地查看了各办事服务窗口工作情况和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王景书同志关于经开区工作情况汇报。于燕指出,要持续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真正给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同时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不断打造配套完善、布局合理的应急指挥体系。

随后于燕一行来到中兵通信、中关村e谷茵特赛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于燕强调,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不断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精细产品研发,提高科技含量,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最后于燕一行来到久鼎箜篌文化产业园,对经开区近年来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挖掘和弘扬箜篌文化的价值予以充分肯定。于燕提出,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以箜篌文化为载体,植入民族文化元素,进一步挖掘文创产业附加值,扩大产业规模,把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促进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