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召开乡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0-14 来源: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

10月1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乡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深入推进户厕问题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新乡经开区召开了全区乡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区领导孙纪涛,纬七路街道办,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首先收听收看了全市乡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内容。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孙纪涛结合经开区实际,总结了乡村治理、厕所革命、秸秆禁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力争短时间内取得三项工作的新突破,在全市评比中晋位升级。

最后,刘文君就下步人居环境整治、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秸秆禁烧等工作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看清形势,行动要快,确保效果,形成三项工作高潮浓厚氛围,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