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乡经开区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上岗啦

时间:2022-10-14 来源:行政服务局

10月12日,新乡经开区组织召开“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第二届聘任仪式”,新一届11名社会监督员及区营商办、行政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近两年经开区社会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届优秀社会监督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各社会监督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不断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表示肯定,同时为新聘任的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宣读了《新乡经开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服务局关于聘任第二届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的决定》,新一届社会监督员分别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企业代表等,对大厅政务服务常态化开展评估评价,大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了对社会监督员工作的理解认识和意见建议,表示一定会秉持初心,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履行光荣使命,为进一步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聘请社会监督员参与政务服务监督工作,是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各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要强化创新思维,积极探索监督方式方法,要大胆开展监督工作,通过明察暗访监督检查,积极献言献策,不断提升经开区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的作用,持续推进作风能力提升,营造更加先进、更加开放的市场环境,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