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新城公司组织观看“非凡十年·出彩新乡”主题摄影展

时间:2022-10-15 来源:新城公司

10月14日下午,新城公司3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我市举办的“非凡十年·出彩新乡”主题摄影展。


透过一幅幅生动优美的摄影图片,观展人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对新乡这座大美且常新、出彩而温暖的城市的热爱油然而生。

展览图片聚焦我市灾后重建、经开区中欧班列等项目,在光与影的碰撞下,焕发出精美绝伦的景致之美,激荡出催人奋进的壮阔豪情。


长期以来,新城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克服疫情影响、资金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开工建设了三个棚户区改造和三个工业产业园项目。其中,彩虹社区、张兴庄社区(二期)、大杨庄社区等民生项目稳步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服装出口基地、信息通信专业园等工业地产项目筑巢引凤,边建设边招商。

新城公司将继续扛稳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用新作为、新形象助力新乡未来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