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调研疫情防控和巩固脱贫成果相关工作

时间:2022-10-19 来源:党政办

10月18日上午,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等相关工作。区领导王金明、孙纪涛陪同参加。

王景书一行先后到第五疃村和获小庄村,就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王景书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人员力量、物资调配,进一步加强对来区返区人员的摸排,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引导群众主动报备行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王景书一行来到大杨庄村,实地走访脱贫户家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生活。

王景书就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强调,要持续强化动态监测,认真落实好帮扶机制,针对性抓好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统筹推进兜底保障、土地流转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纬七路街道办、区党政办、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