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与深圳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时间:2022-10-20 来源:党政办

10月19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鸿江世纪液晶屏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市商务局局长李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深圳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安、总经理陈冲,新乡市驻深办主任周鹏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合作的鸿江世纪液晶屏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屏、触摸屏、背光源和屏幕全贴合。

近年来,经开区不断加快工业立区、环境美区、服务强区的“三区建设”,完善对外开放主平台、创新研发新高地、品质时尚引领区的“三大功能”,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未来城市中心的“三个中心”,落实“四明确、四打造”战略举措,瞄准中部地区未来城市建设的最高水平,着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现代科创新城。截止目前,全区入驻各类企业320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17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4家,聚集有广州立白、中兵通信、白鹭化纤、中纺绿纤、豫飞重工等行业骨干企业。

据介绍,深圳市鸿江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液晶模组和触摸屏为主业的科技型企业。产品以4.3寸,7寸,10.1寸TFT数码类彩屏为主,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考勤门禁、智能安防、刷脸支付、工控设备等智能终端,是众多领域的核心元部件供应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