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01 来源:党政办

10月31日下午,新乡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次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区领导王金明、张彬魁、孙纪涛、张燕,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省、市视频会结束后,经开区随即召开会议,结合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对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景书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一要坚持大数据协查和主动摸排“两手抓”。扩大摸排范围,做好重点地区返区人员摸排,保障工作实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发挥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大人员下沉力度,做好主动入户宣传、摸排,确保人员排查无遗漏、防疫提醒全覆盖。

二要进一步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继续扎实做好交通路口防控、社区防控、“无形卡口”防控等工作,加强督导督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疫物资保障充裕、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三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妥善调度、闭环生产、集中采样等措施,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为企业纾难解困,确保应急状态下重点企业不停产、重大项目不停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