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乡经开区新城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时间:2022-11-01 来源:新城公司

10月31日,新乡经开区新城公司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我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会议由新城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许峰农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公司要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各环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做好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三个工业产业园项目和彩虹社区等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二是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红”,确保完成融资和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新城公司主责主业,在产业园建设、棚户区改造和盘活低效用地上实现新突破。

新城公司将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职工群众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奋力实现新城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