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落实“二马”工作机制 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03 来源:经发局

11月2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君落实“二马”工作机制,带队督导调研“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

刘文君一行首先来到河南众邦钢结构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该公司项目建设的施工现场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刘文君要求,企业要紧盯工程建设进度节点,有问题及时反映,有关部门务必跟进解决,坚决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刘文君带队来到新乡市如兰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市场销售情况,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务必指导企业做到生产安全,接着又实地察看了公司将要建设的医疗器械口罩建设项目的场地,针对该企业提出的项目规划许可问题,当场要求有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要服务到“底”,帮助企业推进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确保各项手续完成。刘文君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做到“特事特办”,加快项目审批的效率,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最后,刘文君一行赴河南省臧营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对该企业的生产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统筹做好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线嵌合,进一步扛牢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区党政办、督查局、经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