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87期〕】“二马办公” 新乡经开区帮办代办服务 让商事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

时间:2022-11-03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行政服务局

“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帮办代办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强,工作效率高,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更让人满意!”姚先生高兴地说。

11月2日上午,姚先生来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商事登记业务。刚到办事窗口,帮办代办服务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姚先生的办事需求,在了解到姚先生想开办个体工商户后,便带领姚先生通过个体工商户自主智能审批机办理营业执照。

从名称自主申报、店铺基本信息填写、营业执照现场打印等流程,全程都由帮办代办人员操作,姚先生只需配合人脸识别验证身份和电子签名确认信息,短短10分钟,姚先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正副本。姚先生欣喜地说:“以前办证还需要手填纸质材料表格,过两天再领证,现在帮办人员通过机器线上办理,营业执照当场领取,真是又快又省心!”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不仅开设了“企业开办一站式办理专区”,还组建了“帮办代办”服务团队,为申请营业执照的企业商户提供“马上办理”、“一次办结”全程电子化办理服务。从提交材料到审批完成,均通过网络办理,通过导办、帮办、代办等形式,无偿为办事群众、企业提供业务咨询、指导、材料上报等服务,以高效的服务效能和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企业群众增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