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88期〕】“二马办公” 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周末不打烊,有诉即办暖人心

时间:2022-11-03 来源:行政服务局

近日,河南起重有限公司的梁先生来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激动地说:“周末也能办理业务,预约服务真是太好了,窗口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又好,真的非常感谢!”

例征期最后一天,又是双休日,该公司财务负责人电话预约办理相关业务,税务窗口首席服务官周鑫了解该公司因银行账户问题导致当期城镇土地使用税款尚未缴纳入库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加班加点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线下扣缴税款业务。

为避免企业群众办事出现“急、忙、赶”等问题,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全市率先推行“五加二”政务服务工作机制,申请人根据自己的时间有计划的提前预约,避免长时间等候,独享预约服务通道;对年老体弱或残疾人等无法到现场办理的特殊人群,提供帮办、代办、上门服务;对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上班族提供错时、延时等服务。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的政务服务能力,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做企业和群众的身边人,让政务服务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