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乡经开区税务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有话说”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1-04 来源:税务局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乡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强化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税务青年干部。11月3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税务局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有话说”学习研讨会。青年干部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研讨会现场,8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工作心得、学习心得,畅谈未来规划、提出建议,充分彰显了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的赤诚担当和蓬勃朝气。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新启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结合自己在税收工作岗位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麒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彰显的责任担当和奋斗激情,并从讲政治、勤学习、促工作的角度鼓励青年干部进一步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最后,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青年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孟政委对青年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