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11-15 来源:住建局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进一步建强支部、夯实基础,进而推动我区城建领域工作再上台阶,11月14日下午,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住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查摆全面细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操作可行,为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向深入、推动城建工作抓实抓细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真抓实干,强化职责担当。深刻领悟、学习、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增强创新争先的锐劲、随机应变的巧劲、克难攻坚的韧劲、相互补台的干劲;三要一以贯之,推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工作牢记于心、把责任扛在肩上,紧盯目标任务,紧抓最后一个半月时间,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