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新乡经开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助企纾困各项活动 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时间:2022-11-16 来源:税务局

为着力提升为民办事效率和工作效能,有力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再升级,新乡经开区税务局扎实践行“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助企纾困各项活动,为激发市场活力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实打实”部署,组织更有力。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标准,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心贴心”服务,办税更高效。根据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办税需求,多名业务骨干化身网络主播,开展“云税直播”在线辅导,实现政策宣传辅导常态化。在办税服务厅设立“问办合一”专岗坐席,引导纳税人直接通过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等远程发起视频税费咨询、办理求助,实现税费“问办协同”“问办合一”,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

三是“面对面”沟通,问需更精准。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多名业务骨干深入河南华洋纸塑包装有限公司、河南裕隆水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办公,通过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谈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继续以“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为抓手,把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深入企业一线,创新纳税服务举措,用政策红利和优质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