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营商环境在经开〔第93期〕】暖心服务解难题 企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11-16 来源:市场监管分局

11月15日,河南省联谊制药有限公司将一面题有“情系企业 排忧解难 热情高效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对商事登记窗口高效快捷、热心周到的审批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河南省联谊制药是一家老国有企业,前日因法定代表人变更,需要办理变更登记业务,但董事会成员比较分散,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提交纸质版董事会决议。对此,工作人员向相关领导汇报后,开展特事特办,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一方面探索“容缺办理”机制,根据省、市局相关文件先行受理,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另一方面开展“帮办代办”服务,帮企业完成人员实名认证、文书材料提交等工作,让企业省心又省力。不到30分钟,该公司就拿到了新发的营业执照。企业负责人对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负责的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赞不绝口,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表示:“每次来商事登记窗口办理业务都感到非常温暖,特别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

一面锦旗代表着群众对商事登记工作的认可和满意,更是对高效审批服务的期盼和要求。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当好企业、项目和群众的“服务员”,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