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城公司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18 来源:新城公司

11月17日,新城公司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1月11日国务院发布的“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总经理许峰农主持。

会上,通过《“一”文带你看二十大报告》直观明晰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一个主题”“一项中心任务”等“十六个一”的形式,梳理出学习要点与脉络,更加便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和领会。

通过认真学习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我们更加坚定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重点做好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三个产业园项目、彩虹社区等三个棚户区项目和樊李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管控、闭环管理,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不力有关问题的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