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路办公”解难题 新乡经开区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时间:2022-11-22 来源:资源规划局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11月20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淑文一行先后赴中储棉新乡有限公司仓储项目、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绿色纤维新材料产业区项目和河南金丰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覆膜砂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征地清表进展情况。每到一处,陈淑文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办法,要求相关负责部门限期解决到位。

陈淑文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

陈淑文要求,各项目服务单位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紧盯目标任务密切做好配合;无私奉献,主动靠前,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一个困难一个困难攻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实实在在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征地清表工作进度,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只争朝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开工、按期完工、早日达效,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纬七路街道办、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