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5 来源:党政办

11月2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先后到中开企业城、河南师范大学平原湖校区、富乐纺织、樊李社区调研,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在校师生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区领导王金明,党政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景书指出,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街道办、各网格化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科学调配人员力量,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和上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

王景书强调,一要紧盯重点区域。加强对学校、社区(小区)、人员密集型企业的监测排查和精准管控,最大程度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增强自我防护和自我管理意识,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三要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常态化防疫不动摇,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及时补齐防疫短板,做到快速反应处置,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