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二马办公】 万人助万企 纬七路街道深入一线送服务

时间:2022-11-25 来源:纬七路街道办

11月15日上午,新乡经开区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蒙走进企业,走入车间,开展“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了解当前企业生产情况,用实际行动切实有效地服务好辖区内企业,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有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与活力。

在宏晟钢构,李蒙先向企业负责人宣讲惠企便企政策,之后深入企业车间,与相关负责人及车间工人进行交谈,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明了企业发展遇到的用工、物流等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不遗余力的做好协调服务,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逐级汇报,积极做好企业发展后勤保障服务;同时调研企业疫情防控情况,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铆足劲进行生产经营,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坚定发展信心,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做大做强。

下一步,纬七路街道办事处将依托“万人助万企”活动载体,根据区“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要求,深入践行“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密切联系企业,持续走访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与企业心连心,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