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二马办公】“小标识 大形象” 新乡经开区企业班车“焕新颜”

时间:2022-11-26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我区形象,助力我区经济继续高速高质量发展。近期,经开区领导张彬魁多次带队赴豫飞重工、华洋包装、联谊制药等企业开展“马路办公”,对经开区企业班车标识统一事宜进行实地调研。

张彬魁详细听取了各企业对班车标识统一的相关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各企业意见,既要坚持标准原则,又要充分考虑实际,立足企业角度,按照建议尽快完善方案,全力推进项目进度。

张彬魁指出,班车作为我区的“活名片”穿行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班车车辆外观形象是否规范、车辆内外标识设置是否整洁、美观、统一,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我区的形象,是展示企业及我区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是无声的宣传名片,有助于促进我区形象及企业形象双提升。

城市标识看上去虽小,却体现着经开区的文化内涵和特色,方便社会大众更好地认识和了解经开区,其意义不言而喻,其作用不可小视。

日前,在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区内企业的通力合作下,班车标识统一工作已告一段落,本次共张贴企业班车90余辆。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力,继续落实“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不断提升我区对外形象,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让在区内企业和员工更安心、舒心,入区企业更放心、开心!





分享到